施工科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90

施工科科长:孟政兵      联系电话:7975676

主要工作职能是:

1、负责协调建设项目前期的勘查工作;开工前现场的“五通一平”、施工便道(门)设置、地上地下障碍物清除、地下管线电缆及古树名木的保护或迁移、基础降水、施工方、监理方入场等协调配合工作。

2、组织、督促与施工项目有关的人员熟悉图纸,找出图纸中的遗漏、缺失,定期收集施工中存在的问题,提交基建处办公会议研究解决。

3、负责建设项目的现场管理,以业主代表身份监管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共同做好施工过程中的“三控制、两管理、一协调(指参建各方和校内协调)”及相关服务工作。

4、负责督促监理例会的正常召开和基建处对工程质量定期检查的牵头工作。

5、负责工程施工中设计变更方案和各类经济签证的初步审核。

6、负责接待质检站及有关部门对工地的检查。

7、负责牵头各阶段工程质量的验收工作。

8、负责督促施工及监理单位做好施工现场的安全、环境保护、文明施工等工作。

9、负责工程竣工验收、项目移交的牵头工作。

10、负责竣工资料的审核,配合其他科室做好竣工资料的归档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