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654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担当党的崇高使命,矢志永远奋斗。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27日,基建处党支部联合甘肃第四建设集团党支部、甘肃第八建设集团党支部,在西北师范大学北校区教师公寓项目部举行了“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基建处支部宣传委员孟政兵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文件《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重温了入党时的初心,接受了一次党性再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基建处支部书记郭明维同志结合西北师范大学发展历史和北校区教师公寓项目建设的具体情况,围绕基建工作的“初心”和“使命”,要求各支部将项目建设上升到干部创新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高度开展工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在基建工作的目标和职能上来,规范管理,科学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和进度,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共同努力将北校区教师公寓项目建设成学校及广大教职工满意的优质精品工程。

甘肃第四建设集团支部书记达朝东同志、甘肃第八建设集团支部书记王宏棋同志及其他支部党员也相继做了发言。大家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理解:作为施工单位,要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在为甲方交付一项优质工程,要以建设优质工程为己任,严格按照规范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关,以一流的业绩和专业的技术向校方交一份让学校满意,教职工满意的答卷。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教育活动,达到为全公司和项目部广大党员领导干部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工作信心,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的效果。今后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本项目各项任务目标,给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部创新敢担当,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的。

主题党日活动之后,各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向基建部门负责人汇报近期施工情况及工程进度。

 

 

 

20196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