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449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庆祝建党99周年暨“重温红色记忆  坚定理想信念”


在庆祝建党99周年华诞之际,623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13人前往甘肃会宁“红军会师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军会师园”,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会师纪念塔”;并在“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聆听了先烈英勇事迹。一份份珍贵的历史资料,一件件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一段段英勇的斗争历史,再现了无数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崇高理想和价值追求,让党员干部充分感受了红军长征那一段悲壮雄浑、浩气长存的革命历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为民族解放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长征精神。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红军长征及长征精神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扬和传承好长征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共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20206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