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检查学校在建项目工地安全生产及工程进展情况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4浏览次数:414

西北师大校领导检查学校在建项目工地

安全生产及工程进展情况

    

暑假即将来临之际,72日下午,西北师大副校长韩高年赴北校区教师公寓建设项目、综合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及综合实验训练中心与学生公寓建设项目三个学校在建项目工地检查安全生产及工程进展情况。基建处负责人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藏汉双语培训基地项目)

在各项目工地现场,韩高年听取了基建处负责人及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监理单位项目总监就各自项目安全生产、施工进展及工程监理等情况汇报。

                                                     (北校区教师公寓项目)

韩高年要求,各项目施工单位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学校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汲取白银景泰、湖北十堰、山西华阳等地发生安全事故的沉痛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抓好施工各环节的安全防范措施和安全监管工作;夏季已进入多雨天气,雷暴、大风等极端恶劣天气多发,施工单位一定要关注天气预报,提前做好应对突发天气及防洪排涝等安全防范工作,有效组织施工力量,抓好工程质量,保证施工安全,加快施工进度;监理单位要为学校项目负责,从严监督把关,在工程项目抓质量、促进度、保安全方面切实发挥好监理职能;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好项目管理职责;参建各方齐心协力,共同抓好7—9月份施工黄金期的工程进度,加快推进各工程项目建设实现预期目标。

   (综合实验训练中心与学生公寓建设项目)

最后,韩高年代表学校对盛夏时节奋战在各项目工地一线的全体管理人员、监理人员及施工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和感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