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检查在建项目工程进展情况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25浏览次数:287





学校领导检查在建项目工程进展情况

    

924日下午,副校长韩高年赴综合实验训练中心与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北校区教师公寓建设项目及综合培训基地建设项目三个在建项目工地实地检查工程进展情况。基建处负责人及班子成员、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在各项目工地现场,韩高年听取基建处负责人及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监理单位项目总监就各自项目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并深入施工一线,实地查看施工工序,了解工程材料核验及施工人员配备等情况。

随后,韩高年在北校区施工项目部会议室主持召开各项目推进协调会,韩高年要求:各项目要加强沟通协调,统筹疫情防控和推进项目建设,有效组织施工力量,加快施工进度,抢工期、促进度、齐心协力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北校区教师公寓建设项目及综合培训基地建设项目按期完工综合实验训练中心与学生公寓建设项目要按照省政府要求的竣工时间倒排工期,细化施工方案,优化班组人员配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监理单位要为学校项目负责,从严监督把关,在抓质量、保安全方面切实发挥好监理职能基建处要切实履行好项目监管职责,协调项目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促进,取长补短,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实现预期目标。

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