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检查在建项目工程进展情况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337

 西北师大校领导检查在建项目工程进展情况

    

108日,西北师大党委书记张俊宗带领副校长李建民、韩高年及学校办公室、新闻中心、基建处、国资处、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综合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北校区教师公寓建设项目及学生综合体建设项目三个学校在建项目工地实地检查工程进展情况,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

(综合培训基地建设项目)

在项目工地现场,张俊宗听取了基建处负责人及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就各自项目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并深入施工一线,实地查看各项目作业班组施工流程、工程进度及施工人员配备等情况。

(北校区教师公寓建设项目)

(学生综合体建设项目)

检查中,张俊宗对三个在建项目的工程进展情况及参建各方付出的辛勤劳动予以肯定,他强调要求:综合培训基地建设项目要科学合理制定施工及装修方案,有效组织施工力量,加强沟通协调,加快工程进度,争取2022年“五一”试运行,确保120周年校庆全面投入使用;北校区教师公寓建设项目是青年教职工关注关心、翘首以盼的民生工程,施工单位要克服困难,齐心协力,抢工期,赶进度,全面做好工程的各项收尾验收工作,确保10月中旬按期完工并向住户交付钥匙;学生综合体建设项目是省列“十四五”重点建设项目,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关注,一定要按照省政府要求的竣工时间倒排工期,细化施工方案,优化班组人员配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实现预期目标;学校宣传部门要加大对项目建设的宣传报道力度和频次,让全校师生员工更多了解和关心学校项目建设情况,积极为学校争创“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