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校区教师公寓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1032


北校区教师公寓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11217日,北校区教师公寓建设项目顺利通过兰州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的竣工验收,达到交付条件。

北校区教师公寓建设项目20165月由兰州市安宁区发改局批复立项,总建筑面积123903平方米,地上建筑98703平方米,地下25200平方米建设9栋高层住宅,共计732住房,设置地下停车位555个。20189月开工建设,20209月主体工程全部封顶;20218月完成了水、电、暖、气及门窗等安装及装饰装修的施工;202111月完成了室外工程的施工;项目在完成基础验收、主体分段验收、节能验收、消防验收等各类分项验收的基础上,最终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达到交付条件。

项目建设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广大教职工非常关注和期盼,是一项惠及教职工的民生工程期间,学校领导多次深入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协调解决问题;特别在疫情防控阶段,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推进项目建设,对施工现场实行全封闭管理,有效组织施工力量,细化施工方案,优化班组劳动力配备,抓质量、保安全、抢工期、促进度参建各方密切配合,齐心协力经过1000多个日日夜夜的艰苦奋战,克服疫情影响带来的不利因素,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加班加点,实现了项目的顺利竣工。

北校区教师公寓项目建成从很大程度上改善教职工住房条件,有效缓解青年教职工住房紧张的状况,对学校稳定人才、引进高层次人才,提高办学水平及建设“双一流”大学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