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调研综合实验训练中心与学生公寓建设项目

作者:包森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398

西北师大校领导调研

综合实验训练中心与学生公寓建设项目

421日,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副校长李建民调研学校综合实验训练中心与学生公寓建设项目。财务处、基建处、国资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俊宗一行深入综合实验训练中心与学生公寓项目工地,实地察看工程进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就项目负一、二及地上三层公共区域使用功能定位、后期装饰装修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张俊宗强调,综合实验训练中心与学生公寓项目建成后,是学生学习生活的要场所,项目建设要体现以学生为本,想学生所想,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设计方案深入论证,科学、合理设计公共区域装修方案,在保证相应学院使用需求的基础上,打造面向全校开放的共享空间。要不断创新理念,结合校庆进一步凝炼校园文化,前构思装修风格,优化校园布局,以崭新姿态迎接建校12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