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督查学生综合体建设项目安全工作

作者:包森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633

兰州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

督查学生综合体建设项目安全工作


55日、56日,兰州市质监站监督科、安全科负责人带领监督人员对学生综合体建设项目进行系统全面的安全检查督查,针对检查中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项目组要求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立即整改,并对整改落实情况及时反馈项目组,对整改结果以书面形式上报兰州市质监站。

质监站督查会议强调安全是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安全无小事,隐患无大小,一定要树立牢固的安全生产意识。以西固塔吊倒塌事件为警示,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标准和相关要求,认真审查并执行施工方案,建立健全安全生产体制,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二是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施工现场监督检查,压实各方安全责任,明确岗位职责,责任到人。三是从严从紧落实安全管理制度,针对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要有严格的、针对性的安全管理解决方案和保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