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综合实验训练中心与学生公寓建设项目东楼主体封顶

作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870


西北师大综合实验训练中心与学生公寓

建设项目东楼主体封顶


524日上午,“十四五”省列重点建设项目西北师大综合实验训练中心与学生公寓东楼主体封顶甘肃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时宁国,西北师大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副校长李建民、韩高年及省财政厅、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及参建各方人员100多人参加封顶仪式

,综合实验训练中心与学生公寓建设项目于2020529日经省发改委批复立项,总建筑面积11.15万㎡,其中地上建筑面积92500㎡,地下建筑面积19000㎡。地上26层(局部17层、20层),地下2层,建筑总高度99.6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体育、艺术类实训用房和教室、实验室;学生宿舍1512间,配套建设室外三网、道路及场地硬化、绿化等工程。

项目20201221日开工建设东楼17主体工程先期实现顺利封顶,这标志着综合实验训练中心与学生公寓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随之西楼、南楼、北楼主体工程也将于8月份全部封顶,计划于2023实现竣工。项目建成后可将兰天公寓住宿学生分批搬迁到校内居住,为兰天学生公寓升级改造、改善学生住宿生活环境创造良好条件,可从根本上解决我校部分学生长期在校外住宿的问题;将有效拓展体育、艺术类专业的教学实践空间及师生学习、交流空间,对提高学校整体办学水平、改善育人环境、推进一流大学建设人文校园、智慧校园建设都将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学校要求基建、国资、后勤等相关部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密切配合、精心组织、文明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和施工安全,在实现主体工程封顶后,希望施工单位有效组织好施工力量,优化后续施工方案,加快推进下一阶段安装装饰装修工程,确保项目期实现竣工,给学校和师生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喜迎建校120周年华诞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