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站在学生公寓综合体开展“2022年节能宣传周”活动并检查项目安全工作

作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395

市质监站在学生公寓综合体开展“2022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并检查项目安全工作


615日,兰州市质监站监督科联合基建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在综合实验训练中心与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工地开展“2022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紧紧围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的宣传主题,通过设立电子展板、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向项目建设人员普及节能知识,教导建设工人宣传节约能源资源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将绿色低碳理念带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去。

节能宣传周活动结束后,质监站监督科工作人员随机到作业面检查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措施。质监站监督科负责人强调:安全生产作为项目建设的底线,要通过持续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安全检查、项目实地观摩等活动,对项目安全生产常抓不懈。项目管理人员在建设过程中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管理工作,以积极的态度、有力的安全监管措施,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深入排查安全隐患,有效避免各类事故发生,大力推动安全文明施工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