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96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310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校机关党委书记李景禄同志列席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大会汇报了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查摆问题,结合省委和学校“三抓三促”的要求,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党员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就支部工作、基建处班子工作和党员个人开展了批评,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李景禄书记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基建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前期准备充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扎实、有序,党员示范先锋岗的设立亮点突出,查摆问题深入、客观,充分体现了党建引领基建的工作原则。全体党员政治站位较高,团结一致,能够紧密联系实际,结合业务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发现问题、帮助同志、团结队伍、提高认识、提振信心、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

经过民主评议,大会确定陈玉文、郭明辉、韩睿、薛军4位同志为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