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建设项目设计工作协调会

作者:王永亮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239

基建处召开建设项目设计工作协调会

2023517日上午,为顺利完成在建项目年度建设目标、加快规划项目报批和设计进度,基建处组织召开学校建设项目设计协调会。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设计团队、基建处各项目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双方明确了在建项目、报批项目和规划项目设计工作的基本遵循:一是控制工程投资,二是进一步顺畅沟通机制。


会议深入讨论了综合实验训练中心与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安装阶段的施工图纸,明确了兰天学生公寓除危建设项目新建(一期)工程方案的设计方案提交时间,确定了新理科楼和一台地项目规划设计的基本原则。


在综合实验训练中心与学生公寓建设项目施工现场,针对该项目安装阶段的施工图纸,结合现场施工实际,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设计团队和参建各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进一步明确了施工工艺和工程材料,为顺利推进后续工程施工打好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