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赴学生工作部调研

作者:韩睿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210

西北师大校领导赴学生工作部调研

2023523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民带领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就兰天学生公寓除危建设新建(一期)项目使用功能及需求赴学生工作部调研,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和兰天公寓住宿学生代表共二十余人参加调研。




 


 

 

 

 

 

 

 

 

 

 


基建处负责人介绍了兰天学生公寓除危建设新建(一期)项目设计方案,党委学生工作部有关人员和兰天公寓住宿学生代表分别就项目使用功能和需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建民副校长指出,兰天学生公寓除危建设新建(一期)项目的建设将极大地改善兰天学生公寓师生的住宿生活条件,对提高学校整体办学水平,提升育人环境,推进智慧校园、人文校园和一流大学的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求基建处与学生工作部充分沟通,认真研究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科学合理地融入项目设计方案中,努力为师生打造舒适、便利、高档、安全、智慧的居住生活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