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合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26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合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革命先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202369日,基建处党支部联合甘肃第四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二公司党支部、二安公司党支部,赴八路军驻兰办事处开展主题为“结对共建谋发展 奋发作为谱新篇”的专题党日活动。三个党支部共计十余人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参观纪念馆中的每一件革命文物、红色家书和珍贵照片,回顾我党在抗日救亡运动中的不屈奋斗历史,接受入脑入心的红色教育洗礼,从党的光辉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通过此次联合共建活动,进一步丰富深化了主题教育的成效,加强了建设单位与施工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络,有力推动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积极构筑共建共创、互助共进的新发展格局,持续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