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民副校长组织召开综合实验训练中心与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协调会

作者:王永亮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175

李建民副校长组织召开综合实验训练中心与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协调会

202394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民组织召开综合实验训练中心与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协调会。项目承建单位甘肃第四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省第八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项目监理单位负责人、学校办公室、财务处、基建处、国资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基建处负责人从项目进度、质量、安全、资金、文明工地等角度分析了当前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学校办公室、财务处负责人对资金保障、资金控制等方面提出了明确意见。

两家承建单位负责人明确表态,将按照学校计划,进一步加大人、材、机保障力度,确保202431日前达到竣工条件,给学校交一项满意的工程。

李建民副校长强调,两家施工单位要根据本次会议决定,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制定切实有效的施工计划,在202431日前完成所有施工内容,确保2024年秋季开学前完成所有工程验收,保证2024级新生顺利入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