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兰州市有关领导调研我校综合实验训练中心与学生公寓建设项目

作者:韩睿发布时间:2023-08-23浏览次数:270


省政府办公厅、兰州市有关领导调研我校

综合实验训练中心与学生公寓建设项目

 

为全面掌握省列重大项目建设情况,2023823日,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黄欣、兰州市常务副市长陶正茂一行深入我校综合实验训练中心与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工地,调研项目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贾宁陪同调研,学校基建处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工程主体结构施工,并通过了主体工程验收,正在进行内部管线安装、内外墙体、地面以及功能区的装修施工。

调研组要求,要抓住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积极组织力量,狠抓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力争20243月前完成工程施工,进入工程验收阶段,保证2024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顺利入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