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调研综合实验训练中心与学生公寓建设项目

作者:韩睿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50

西北师大校领导调研综合实验训练中心

与学生公寓建设项目

 

20231031日,校长、党委副书记王占仁,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民调研学校综合实验训练中心与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巡察办公室、后勤保障部、基建处主要负责人以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占仁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负一层及地上三层公共区域使用功能定位方案及装饰装修施工情况,并听取了项目建设有关工作的汇报。


王占仁强调,综合实验训练中心与学生公寓建设项目是未来师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为保证2024年秋季学期新生顺利入住,各参建单位要紧盯202431日达到基本竣工条件的时间节点,精心组织施工力量,优化施工方案,抢抓滞后工期,争取在天气转冷之前完成所有外墙施工。努力克服冬季气候因素影响,科学制定强有力的冬季施工措施,保质保量完成室内工程,为明年春季项目室外工程建设及各分项工程验收创造有利条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