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研修成果分享会

作者:王永亮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10

基建处召开研修成果分享会

410日下午,基建处组织召开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研修成果分享会,祁守成作赴新加坡研修学习专题报告,基建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会上,祁守成介绍了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校园规划、建设及使用的基本情况,并作了题为《以人为本,精心规划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的研修成果汇报。汇报重点介绍了两所高校的校园设计、交通规划设计、景观设计、单体建筑及校园风貌、绿色建筑设计等先进、有特色的高校校园规划设计理念,并结合学校既有风貌和新建建筑规划实际,从顺应自然、以人为本、环境质量、绿色建筑、精细化管理、细致服务和可持续发展等角度提出建设绿色、智能、人性化校园的思考与建议。

通过此次研修成果分享会,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国外高水平大学校园的先进规划理念,进一步拓展了校园规划和建筑规划的思路。


关闭